Friday, August 28, 2009

Which one can be my subtitle

近来天气"很好"?---雨天不一定是坏天气啦。
是不是很奇怪我会写华语呢, 因为我爽咯。哈

雨天很漂亮,雨天给我一种又要写歌的冲动,但我并不喜欢雨天
因为我太喜欢了,我在说什么?...swt !!!...
其实在每一个雨天我都很slack..slack的华语我不会写..out of energy吧..i think...O(∩_∩)O哈!
雨天我就没有冲劲了,神经系统也不在我的掌控下,
尤其是我那种很累时,就会胡言乱语的恶习。
如果有人任何朋友,近日因为我的一些变态+无知的言语而弄到or hurt 到~
现在这儿道歉啦~
我也很累,不是做什么功课,活动。我只是在瞎忙。

天气什么时候会放晴?
我喜欢的晴天几时会出现?
很想念那边哦~哪边?秘密!

我有很多照片要po的,但因为我的死broadband
所以要等到我换streamyx 时再po 咯~
!~~~ 又下雨了~~又累了....

各位仁兄,姑娘~在下先 (pit) o(>﹏<)o 啦....bye~~~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