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0, 2010

顿时的感觉


开学一个星期了,我都不懂自己是在做什么。
一月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月,因为有我的生日嘛,
今年决定开一个BBQ 生日party.. 哈哈!我是超期待的啦..
希望到时来的朋友可以“享受”我安排的节目... 赫赫~~
不冷场就好... ...

开心的日子真的过得特别快,转眼间就变成了F5。
以前总是希望着快点毕业,但不知何时开始我渐渐爱上了上学的感觉,
但过多几个月就要练习习惯另一个学习环境了,
那我最恨的蓝裙,将永远不用穿了。

想到这,我应该开心的但却莫名的用一种不舍的感觉。
唉~ 多么的矛盾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