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第一次的心情日记

GOOD EVENING!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有什么事我做得不好?
但却很懒惰去想这问题的答案,
做不好的事情实在太多了。
都是我的问题,
我活在这世界的的期限是多少?
我只想用我剩余的时间做好一件事
那就是
... ...
这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

好好珍惜在你身边的每一位,因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
要感激帮助过你的人,
要感谢害过你的人因为他,你更学会成长。

今天原本想在这发泄一顿的,有一位同学让我觉得很生气,伤心。

我不喜欢在这骂人,有什么就面对面说明白


今天的心情日记,第一次与大家分享。

[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