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八月的忙碌- 白忙一场


我不懂为什么自己可以那么懒惰,
我不要再看戏了! 是时候温习了!

我一直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但没有一次是成功的,是否要把电脑砸破才可以阻止我玩电脑,
把时间停留在电脑上?
我很烦了,仿佛有着成千上万的东西给我烦... ...
我却选择逃避,但有时候怎样都逃不了,还是要面对。
所以现在我选择了,要以勇敢坚强的态度面对我的阻扰,
至少要面对的时候,我是有着做好准备的信心克服上帝准备给我的困难。
我现在,很怕自己会说不会做。

我害怕开始,因为一旦开始就不可以轻易言弃
我看啊~就算是多么不想,
学习还是要继续,琴还是照弹,图还是照画,舞还是照跳,人还是照打(taekwondo)等... ...
刚刚才发现自己的学生个人照只有这一张,有机会一定要带去学校狂拍,
这还是帮忙我的柔菲同学画画时拍的

朋友们,你们都说我很忙,
其实我很闲啊。
闲得都觉得很忙,
今年就毕业了,想起我们刚入学,都不认识彼此的事,
仿佛就像昨天发生一样。

在你们面前,我都不能做出舍不得你们的样子,
因为我会哭呀, 希望我们的回忆都是开心的就够了,

今天我心血来潮,写了自己在这个月的感觉,
八月真的很不错,国庆月嘛... ...

让我们一起迎接九月的微风吧... ...

明杰

2 comments:

  1. 我们老了!要毕业了 T_T

    ReplyDelete
  2. 我不想变老!!!!!
    对咯,想念学校的厕所~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