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Endless Memory






就这样,中学时期的剧场就被我们完成了。
我们彼此都完成了中学的故事。
从前的仇恨,喜爱等都化为云烟散去。
又或者收在每个人的记忆里。
没想到,那么快和中学说再见,
所有的一切一切,仿佛只是昨天而已。

今天我坐在食堂的第一行的第四张长桌,
和朋友们吃蛋糕,
突然想起第一天来这学校时,
我也曾经坐在那边吃东西。
朋友,毕业了,你会想念食堂那烧焦味吗?笑...
今天的感触还蛮多,因为和我最喜欢的老师们分开了
但我相信,
SPM 的最后一天,感触会更多。
世界上没有永远的课室
我听懂了,
朋友们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