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I did it..


我想是时候收拾心情,努力的奔向我的目标了。
虽然很多的功课,虽然有很多不开心的事,但总是要看开的
haha

虽然在THE ONE 的日子,过一个semester还像过一年这样,
在另一个角度看也不错因为给一个学期的学费好像给了一年的学费这样。
也好,也好。只是我太忙了。
下一个semester就上major
我major in advertising and graphic design,
我不后悔,因为我爽!

这是我在drawing 2 的assignment,
drawing 2 就像是写生的课,把现实的东西画出来。
也是我第二个最喜欢的课,
最喜欢的还是 letterform and calligraphy
就是很喜欢。^^


以下是
prismatic, muted, saturation

这就是上次,很累很累时不想画的一双鞋,也算是画出来了。
这双鞋也有两年没穿了,
没想到还能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