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0, 2015

遇见了,也离开了


在我们的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注定要遇见的。

也许你会后悔遇见某个人,
也许你会觉得你们认识得太晚,

但无论如何,
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每一个角色,都注定会教会我们一些什么。
至少在我的生命中,是这样的。

我会好奇,
为什么命运会带我来到这里?
为什么我会突然间对这件事感兴趣,而我会为了完成这件事,
到了一个我以前都不会想到回到这个地方,遇到了一些特别的人。
然而这些特别的人,
在我生命里不会逗留太久,
他们就像是在完成学业的其中一个课程,
教完你了,帮完你了
就离开了。

甚至都不会再遇见,
也没必要再见。

他们教的也许是欺骗、欺负、陷害、冷落、利用、等.. 
但如果我们没有遇见这些真实的课程,就体会不到在书本上一直出现的贬义词了。

感谢所有在我们生命里出现的人好吗?
坏的也好,好的也好,甚至是有些猜不透的也好。我真心只想做自己,只想对我身边的人好。

时间会给你一些,
同时也会带走一些;
岁月会让你记得一些,
也会让你遗忘一些;
我们的时间都不够用,
不是吗?

有些人在我们的生命里逗留得我们都还没准备让他们离开,
他们就不在了。

我们会无法准备去接受
也没有机会给我们准备接受

生活就是短暂,也是漫长
生命就是离开,也是归来

我们都要准备好,
没有明天的打算
把今天活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