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7, 2019

也没什么

薪水漲了 但通貨也膨脹了
口味淡了 開始沒空下廚了
換工作了 希望這次會更好呢
很捨不得 但家裡的狗還得養呢
也沒什麼 也沒什麼

吃飽就走了 有時還忘了說再見呢
我做設計的 已經很久沒有寫詞了
滑鼠與鍵盤按著 手都麻痹了
怎麼我還在坐著 腦還在動著
也沒什麼 也沒什麼

我能熄燈了 但天也亮了 又要工作了
沒什麼 反正累了睡了 又能拿我如何
等不到我的 走了 散了 
也就算了 也就算了
也沒什麼 也沒什麼

你不在了 我也離開了
想和你分享的事就先擱著
等到之後忘記了 
也就算了 也沒什麼 也沒什麼
MJK2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