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我的歌

很快的又到了假期里的第一天,星期一。
没什么特别的星期一,显得有点闷闷的。
今天就像平时一样,醒来后,就去玩我的keyboard, guitar.. bla bla bla...
w.....
我写了一首歌,叫做“无题
里面的内容.... 是讲述我自己的一个经历
要听我的故事吗?就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虽然那段经历只有2个月+,但我真的很舍不得。
p/s=不是爱情的经历。 (哈哈,有点...地说)
写了这首“无题”后,觉得很放松了。这是我第三件满意的作品
不满意的都在垃圾桶里啦...w
歌词我懒惰写出来耶,属于悲伤的~写到哭(有点白痴的说)
旋律方面也想好了但没空编出,因为我的乐谱纸用完了=。=

会奇怪为什么我一直写... w ...吗?
w=猫嘴
in 叻? (很swt的说)

Till next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