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没话

下雨了吗?
天空的云很漂亮,树叶很绿..
喜欢晴天的我,现在会开心吗?

晴天了,但我却听见雷声,雨一滴一滴的落下...

原来我的天气是雨天:
雨下得好大呀~ 大得完全看不见远方,但是街上为什么没人撑伞?没人躲雨呢?
为什么没人知道下雨了呢?人们看不见,也听不见的雨声。会有多大呢..
让我告诉你们吧... 那雨好像硫酸一样,会滴进你的心,刺破你的喉咙..
你连哭的声音都没有,更别说求救了...
双脚动弹不得,只能傻傻站在原地,让那场雨一直下...
那种痛, 只有曾经,经历过才知道有多恐怖...

每次下雨天,都会想起一些问题,有一些答案:
这次我们自己的问题是这样的:
觉得现在的你像什么
我的回答是
我,就像一只在战斗场上的斗牛,一直冲向那块红布,但是却永远撞不着。
只能让斗牛士潇洒的挥动红布,心里的愤怒又能怎样?
结果还不是一样没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