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好怕号帕~

今天真的很气,还有几天,art exam 就要来临,
我依然还画不好我要的感觉,这次真的很怕会失败。
脑袋空空,一直反复练琴,麻醉自己。

很烦,我一直努力寻找适当的纾解压力的管道,
现在找到了但不容易去那地方发泄,
也没那么多时间。
我好怕我的脑袋会爆炸。

现在好想潜进大海,那种宁静的感觉真好
本来计划好要实行的存钱计划,现在好像可以不用了,
存钱自己买DSLR的计划,
我真得很不想用爸妈的钱买,但我没能力自己买~~唉~!

我的人生三大目瞟还是要计划的,好吧~
我要加油了~买房子,买跑车,买游艇~y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