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又再衰面试

据上次的INTERVIEW 失败了之后,我就对面试这东西感到有点害怕了,

这次我是要去给PISA PC FAIR 面试的,还蛮怕的。

但这次不只有我一个人,还有我的麻吉梧梧陪伴我,哈哈。还有两个朋友... Brandon & Hao

也没那么怕了,但也不是很好的说。

因为觉得不会录取我们的。这是大家的感觉。

还蛮讨厌那给我们面试的人,很川的感觉。

可能是太迟去了吧,所以他那边的人数凑齐了。

放了 B&H回家后,我突然间想吃LAKSA, 就买咯。

就这样和梧度过一个难忘的下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