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Otto` kae???



还有几个礼拜才考试,此刻的心情不知道怎么搞的,心情竟然比PMR时更紧张。
为什么会这样? ... 很奇怪...
还有一年就要毕业了,我依然减肥失败,到底要多久才能达到目标?
我姐刚从大学回家,看到我的表情... 唉~还一样没变。

以前,我们曾经打赌, 50对100.. 明白什么意思吗?
如果我输了,我就要赔RM100给他,但如果我赢了,也就是减肥成功就是他赔我啦。
输赢不重要啦,最重要是能成功,谁知她这一趟回来竟然要加价~他出RM150如果我赢了。
又很看不起我的feel~
讨厌~

很开心,买到我最喜欢的模特儿-LENA 的封面 ViVi magazine..
超爱她的,她很美.. 特别


校服的照片,还是第一次拍。。
马来西亚的校服真的很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