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最近的Kate

我的小工作室,
赶Folio时都在这里度过... ...
很轻松了,我的Seni Folio做完了,
大张图也赶完了,可以安心的练琴了,
噢不!~
是收拾残局,
下次才给你们看我的桌子变成怎样... ...


姐姐送我的MusicBox,替我解决了很多闷的心情

我很珍惜的一份礼物,海豚~
很自恋的。


很开心下星期,Sebrina来我家练琴,
可以向他请教很多关于音乐的事。
很开心有和她合作的机会。
这次我们可能会合奏,
我的第一次合奏,
什么歌?组合名字是什么?
还没确定,但请支持我们这对组合。
(^.^)

next blog:
English Drama.(Champion Gro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