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It's me.


~ 感觉重生了。

这个漫长的星期又过去了,我是时候开始实行我时间计划。

时间越来越不够用,因为要做的事情好多,不只是功课,

就连我的音乐也要勤力地去练习,不练习手就会慢慢的不习惯。

之前还觉得画画好自私,因为害我都没时间玩我的音乐,

最后才发现是自己的问题。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害怕写日记,

总觉得现在所写的每一个字,以后会一一被人发现,这世界什么才是真正的秘密?

花开了,花谢了;

树叶萌芽了,树叶飘落了;

天蓝了,天白了;

天灰了,天晴了;

太阳升起了,太阳落下了;

这是我最近发现的,为什么我以前都没看见?

最后我还是我,还是会笑会哭的我。

Today’s class assignment.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