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这是我人生中做得最苦的作品


这次的题目是from LIFE to ART to DESIGN
FUNCTIONAL ART
就是可以用,的废物利用,的作品。

经过多次失败,我终于做出来了~!
我的座右铭~
当你觉得辛苦时,成功就离你不远

这就是我们第一次的作品,幸好我的kelly来帮忙,
不然也没有那么快完成。

有点... ...

第二天,就拿去presentation 了,
出乎意料的被老师说:" good effort in sewing those clothes! "
有点受宠若惊~
由于还要拿去比赛,所以就很自然地做过~
其实颜色配搭方面也不大好...所以

咱们redo!!!


看看!这是一个月前的我缝的~

是这张椅子改变了我~!!!
现在的我绝对能缝得很好!!!


我终于搞掂伲张凳啦~~!!!( pls read in cantonese )
他花了我2个礼拜少的时间完成~ ( less than 2 weeks )
我觉得自从毕业后,我的华文变得有点有限公司~
但我不会放弃的~我会读华文,写华文的,因为它是我的根~ ( 很官方的说 )
完成后,真的很感谢我的组员,-俊文~woohoo!!
感谢感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