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3, 2011

High mood day

为什么会把它叫成兴奋的一天是因为... ...实在太疯狂了!
故事是这样开始的
当我一到KellyB 的家时,就见到yeewu像壁虎一样的趴在沙发上,
因此就拍下了经典的一幕~

之后又听到久违的Casper 弟弟的叫声,不懂他是想念我还是讨厌我,
因为在三年前我和它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我很怕狗,那天刚好KellyB 忘记把它锁起来所以当Kelly一开门时
他就冲门而出的扑向我,我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大喊大叫~
那天我只不过是想要去Kelly家温习功课,却成为了我的阴影... ...
其实我很喜欢他的,但很可惜的我克服不了我对狗的恐惧感~
你看,它是被锁住的情况下我才敢靠近它的。




1st station:
我们去Gurney Plaza...
由于我们都是在很有默契地没吃早餐的情况下,
所以我们就先去Chopper Board 医肚子~
之后呢我我们就去买了护肤品
美味的食物们~

吃饭是件幸福的事~




吃完后,买完后~就去我们的
next station>>>Straight Quay!
很令我意外的事,认识了5年的YeeWu
我竟然不知道她想要盆栽~~
所以我们就去了 The Perfect Gift (花店)

我看中的,可惜我不是green finger
所以为了它能活久一点,我就没买了~
那间花店很漂亮哦~
空气也很清新~




KellyB's nice shoot~
My favourite ~





Charlie Brown 外面很像巴士站,
所以我们就扮演等巴士一下~



那天的风和日丽~





又回到了花店~

选得好开心的yeewu

最后的决定,它的名字叫 Polyscias~ 希望没记错
花店内~ Nice Shoot by Kelly~




我的影子,最近在减肥中~
现实生活中有那么瘦就好~
好晒呀~







Last Station : Detitle
Lorong Selamat, Georgetown.
Kate强力推荐~!
食物非常好吃!饮料十分好喝!

这是一件以紫色为主题的主题餐厅~
建议附近的学院生有空可以来high tea 疏解压力哦~

午餐和晚餐的menu有不同哦~











经常当model 的熊~
饮料~
甜甜的,有一种糖果的味道... ...
让我想起小时候玩的玩具的味道
特别的配件~








就这样过了一个开心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