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I meet myself


好久没有好好的坐下,写一篇有意义的文章了。

今天,翻了翻抽屉突然看见自己在13岁的时候,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突然间,脑海里出现了13岁的自己。

那时候的我应该是正在很努力的减肥吧,很明显的失败了,

因为我现在还减着。不同的是,虽然以前的我放弃过,但在过程中却很认真。

不像现在。

是不是长大了就一定会改变?是这环境改变了我?还是我随波逐流地改变了我自己?

信里的我是多么渴望自己在现在是随着梦想展翅高飞。

不同的是,信里的我是想成为一名音乐家,到巴黎音乐学院念书。

现在的我却读者美术,但相同的是我现在也好像在这毕业后到英国深造。

现在一直想,用自己的钱到国外深造总比靠家里的钱好吧。

我看我现在也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看好了。

~

读完了那封信才发现,人生中充满了许多变化是我们无法预知的。

就像现在,虽然我无法估计日后我还有上传些怎样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里。

但我还是充满期待的等着每一天的惊喜。

活着真好,做自己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