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15

别逃了

哪里有光,那里就有路。

我是这样告诉自己的。

但那光,有时太刺眼,

可以闭上眼睛向他走去,

如果是这样,就算找到出口,风平浪静了,又有什么意义?

因为只懂得盲目的寻找安全感,抵达光明又有什么意义

我转身,发现那刺眼的光,把我身后的黑暗照的好亮

好清楚啊~

原来安全感,是来自于自身的看法

我原本想逃向光明

但才发现,光明是天空

我是被这地心引力吸的死死的

我告诉自己,别逃了,

面对吧

现在的我面对了,也发现原来的黑暗

其实并不可怕

对抗黑暗的过程是我现在想念的过去。

现在面对难题的过程,是未来的我怀念的从前

遇到困难都别放弃

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他们会出现在我们生命中,都是有原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