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15

犯错其实是回忆

该要大吵大闹时,却一声不吭的忍耐以及配合
就证明 成熟了

该要放声大哭时,却坚强地解决以及面对
就证明懂事了

时间 没改变我们身边的所有事
  也   没改变我们
而是 我们自己随着时间改变了

今天 看见一名长得很像我中学时的朋友
不经 让我有种突然间回到那时候的感觉
那时 脑子里想的都是现在比不上的创意
那时 我所有的冲动是现在付不起的行为

所有美好的想法
所有快乐的冲动
所有的不负责任
都是现在
我回忆里最珍贵
最珍贵的
记忆

人说 要犯错才学会成长
怎么 我现在连犯错的勇气
都给输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