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天空

20年前 看著天空

20年後看著天空

天空沒變

變得是感覺

曾經看著天空 而說不出的感覺

現在看著天空 才知道那叫想念

非常的想念 曾經對我好的每個人

非常遺憾他們的離去

曾以為

天空是個天使 居住的地方

但原來

那只是一個讓我想念你的國度

天空

是無邊無際的想念
是無形的牽掛
是在你覺得無助時
永遠不會離開你被單

而風幫助了天空的雲朵
帶給我信息
叫我堅強
我不是迷信
而是 我覺得
讓我自己覺得有你這個天使安排
雲朵和陽光形成的 美麗風景
才會讓我覺得
我不是一個人往前跑
而是把離開的你
都變成我身邊美麗的風景
陪著我往前跑
那我就不是一個人了

你曾是我像天空的朋友
我不了解你
不曾和你在一起
但卻一直陪著我

謝謝你 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