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放空




好久都没有这种很自然地想写华文的感觉。
每次都会劝自己写些英文的文章,进步自己的英文,毕竟我还不太习惯没有华文字的日子。
久而久之,发现自己说的华文,写的文章,都好朴素,好像太简白的感觉,让人一看就懂。
那时开始就一直埋怨自己,毕业后怎么不继续写文章呢?
而刚刚读了一位华文很好的朋友博客上的一个文章。
他说:“ 我相信,你的文字朴素,并非是文采退步,而是一种升华。”

我才发现原来是我长大了,
和那个小时候每次把自己的作文写得天翻地覆的我不同了。
到了一个不同的环境学习,那边的人,事,物 都会让我们成长。
时光真是个不简单的“东西”。
它把我的记忆放在海上让它随风飘走,
却让我在原地挣扎不肯放弃地捞回属于我的回忆。

最后再让我自己做出选择。
到底要路过,还是执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