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6, 2013

何韻詩HOCC~ 癡情司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首很好听的粤语歌,
何韻詩HOCC的 癡情司

这首歌的mv 是以红楼梦的
黛玉与宝玉之间的爱情故事为主题,
身为一位情痴的我当然深深被感动所以
特意向我最爱的你们介绍这首歌咯~
希望喜欢,也希望你们被感动!

最近的我。
还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中...

Mv 里我的最爱,

黛玉:我们还会见面吗?

宝玉:要分开了才能再见面

黛玉:那么.... 我们再见面的时候,会分开吗?

宝玉:还会

黛玉:既然还能见面 , 为什么还要分开?

宝玉:因为... 因为这样我才能挂念你呀~



这让我明白了一件事~

好期待的一部舞台剧,可惜我不住在内地...

音乐舞台剧《#贾宝玉#》内地九城巡演即将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