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7, 2013

在金宝,流浪回来(II)

我不管!我不管! ....
再忙我也要post 这次的流浪记!
最近的project真是不是人做的,deadline 一直改而且不是延迟,是提早。
天啊!!

好啦,好啦~ 我要保持快乐的心情写下这次流浪的日记...
这是我们到怡保的第一站~
当然是先吃一些美食啦~
我们从中午12点出发,2个小时半后才到达~
这都要感谢一位神秘人物载姐姐和我去流浪啊~
神秘人将在下一张出现,准备好了吗?
来咯!

tada~! 其实是我姐的男友~ 伟杰

 红酒面线~!like + delicious + love! 很赞啊!

这也好吃~

过后就到了,Kellie's Castle~
是个很好photoshooting 的地方~
我一定会再去 ~!






  
这两个小孩很可爱~

我发现自己越老越怕死~ 
高处不胜寒,
我脚发抖~ 哈哈!

万众期待~! 
建缗的古筝表演~



人好多!


 到vegas吃burger~!
这趟去金宝不肥死才怪,已经晚上12点了
还吃burger~。。。






第二天的旅程,吃完早餐后,
到霹雳洞



我们好诚心地爬


到了~ set timer 拍了一张 



爬到满身汗
里面有很多壁画,都是一些画家的佳作。
有时觉得没有经过edit的照片也好漂亮~

今早的早餐~ 富山~在怡保~
 

这黑黑的小东西,其实很好吃,很特别。
口感就像烧包~

 再次强调,不肥死才怪~

吃完了,到了vnam 喝咖啡。
因为都是我弄到大家都睡不好...



 滴滴式的越南咖啡,
因为刚吃完早餐,所已吃不下这间店的美食了~


最后一站,去看瀑布咯!
好漂亮的瀑布呀~!




再见~

next post~ my birthday ... 



2 comments:

  1. 照片拍得好美丽啊 ^_^

    看到你们去Kellie's Castle那里玩,我就感怀起以前和你姐姐还有Joean们一起去的时候。那是我第一次去啊~~也是爬到城堡的最高处做大字跳。现在看回去,已经是两年半前的事啦。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ReplyDelete
  2. 真热血~ 我有看过。
    超爱kellie's castle,我告诉自己下次一定要找朋友去外拍。
    嗯~对呀。时间真的过得好快,一眨眼,我都快毕业了。

    ReplyDelete